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我爬上来啦=D

上来打扫蜘蛛网啦XD
蛮久没上来了=P
最近有些‘忙’,忙什么?
忙睡觉XDD最近有点累>.<


要假期了=DD超开心 ^^
30号上云顶倒数=P






我谈恋爱啦=D

8月19,生日后几天 : )

祝福我喔  =3


我很希望,谈恋爱不会影响友情。
我不喜欢那样......
猪姐(又轮到你出场了XD)
她叫我放心去谈恋爱,表想太多。
我也只能这样了 =)
你们的想法我改变不了,我只想可以像以前那样
有说有笑的一起玩耍。我不想心里有刺
-3-


##############################################################




感情的事情原本就是2个人的事...外人是管不了的
但是.....我真的看不过眼  !!
你可以对她好点吗?你这样忽冷忽热的,她会害怕。
承诺了又不做,是什么意思?
如果不喜欢了就不要拖泥带水,早点说清楚
如果还喜欢的话麻烦你顾虑一下你女友的感受!!
M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