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math啊 o(╯□╰)o





前两天都在考试....
我的math =^= 
一个小时,两张paper一起,paper1 20 题罢了
当我要画graf得时候,朋友说:只剩下4分钟 ( ⊙o⊙ ) 
我还有一题还没做,也还没检查前面的答案 =-= 根本都不够时间作嘛==
国语也是,才做第一项而已,还剩下15分钟,接下来的该怎么办?=0=


回家,睡觉去..累!!睡了一小时,洗澡吃饭
8点++又去睡,睡到今早XDDDD猪到我啊,自己都顶不顺了><


最近很贪睡><跟到我干姐多XDDD


唱k唱k~~好久没唱了,想要发泄下XD
CEO好像不错下吼?下次去^^






我忘了,你不属于我了

我也忘了,你在等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