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早上冷死,下午热死 T,T

早上下大雨,妈咪被我吵醒载我去学校
妈咪懵懵懂懂的准备一下,然后对我说
我都没有车,怎样载你去?=w=
去跟阿姨借
去到学校,我把妈咪的钥匙给带去学校了   囧
妈咪没门进XDDDD

因下雨的关系,我今天穿凉鞋=B
那个死人头,拿我拖鞋来穿,又不还给我=-=
臭啊瓜 XD

放学后,飞奔回家帮佑炫庆祝生日=D
看照片吧XD


朋友亲自做的蛋糕,美味*——*


佑炫-装可爱XD


许愿许愿 : )

吃完蛋糕后,出发去金河 =B
在巴士站等了蛮久的说,天气还TMD热!!
汗不停的往下流=-=
上巴士后,独霸两个冷气XD
see~


我的永恒,你几时出现呢? ♥


两位美女; )  左边的就是弄蛋糕的那位 ~

到达目的地后,吃东西,马桶餐厅XD
狂拍大家的丑样,see~


马桶好臭 ,哈哈哈


在想着要吃什么好呢


看我的猪样XD 我隔壁的更猪,哈哈哈哈




中间那位,你好可爱,哈哈哈


我和我的猪姐,像样吧?
都是那么猪的说XDDDDD


猪大姐,饶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靓仔♥
你吓到我了=-= 囧你,没事干嘛在上面吓人?


炸鸡排意粉,超好吃!!*like*


上面好多芝士的饭,有咖喱味道的,不错( ^_^ )不错


这份名叫:多屎XDDD(多士)


甜品 ♥


饮料 ♥


贪吃的样子=B 

今天的战利品,噔噔


这件连身裙 : ) 
RM45~我的钱飞走了 TT

回到家后,我的脚是超痛的 =-=
走了一整天>< 
下线啦, t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