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NS,XDD我没中


 NS 我没中,XDDD
我真幸运呐,我是独生女耶。
可以逃过这劫真是太好运了!!哇哈哈哈哈哈

说到当兵,我真的不想当=3=
一来,我会怕
怕鬼啦,怕陌生啦,怕睡不着啦,还有很多
2来,如果在恋爱中的话,
一定会兵变的。所以,我死也不想去当兵=3=
幸亏没被盯上
超兴奋的说XDDD


今天,听到一个有点惊讶的事情XD
没想到你们那么快蛤,
之前还一直让我猜猜猜=3=
真的没想到是他咯
不过ok啦XDDDD我还接受得到,
还有另外一件让我更惊讶O^O
真是的><我接受唔到咯=3=
把我给吓坏了{=0=}

最近真的累到不行了-.-'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累,每天都发梦状态
搞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