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好心情^^



今天brem mall 看电影去 ^^



泰国鬼戏 , laddaland

我和pig卿第一个买票><

还以为这套戏只有我们两个看而已

吓到我半死,我们先进戏院里

只有我们;开始打广告了

还是没人进来,差不多要做了的时候

就有人进来了,我超高兴的说

因为我很怕><两个人的电影,还要是看鬼戏那个

我接收不到咯 XD

有些地方被吓到啦,

但是我全场都是用手盖住我的脸XDD

他的音响很大声,会吓到我 = =

有个华人被吓到哭,好像是男生= =

看完后就吃东西去,照样旺角

pig卿竟然吃他的同类-猪扒XDD

还是黑胡椒的 = = 不是很好吃><

我们聊了很多,一直笑;嘴巴都酸掉去

吃完后,陪我去买些东西

然后找个地方休息

他竟然玩起偷拍来

拍了我很多丑照 = =



这张= =,好丑.........


只放一张上来就好啦><


其他的真的很丑 = = 根本就不是我嘛XDD


心虚中XP




这个才是我来的咯XDD


ps:我不属于美人儿,我拍照需要找角度的》《


那些美人儿,哪个角度都很美都可以拍,真羡慕的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