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hmm,不要这样了/.\

hmmmm,够了,
真想把面子书关掉


谁可以拯救我 /_\    






这个是我吗 T,T


我真的需要个肩膀,在我感觉无助的时候给我个拥抱 
压力,我释放不完。围绕着我,无尽的
咳,可以回到以前吗?白痴的一句话
可以从来吗?白痴的想法
虽然很想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真单纯
长大了才明白,单纯,只出现在小时候。
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情;都不是那么的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XD
serious中要带点幽默,哈哈
朋友,究竟是什么?
互相猜度,互相出卖,互相重伤。我厌倦了,我讨厌这样的生活围绕着我
的确,什么都不知道比什么都知道来得好。最起码,伤的比较轻
而我却不能够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什么都知道
狮子座的第6感不可以说是超灵,但是都有60%准确度~
不是我吹牛,很多事我都有预感;只是我迟钝 = = 最后一分钟才发现,够力O,O
什么事情都好,我都抱着好的希望去面对
可是偏偏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算了;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了
原本应该坚强的我,一直都很坚强的我,支撑不到了
崩溃,大哭,大喊,全都出来了


嗯。
忘了这次是第几次哭着打部落格了 T,T


没人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