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今天下金河去,

买了件豹纹衣 XD

看到一双鞋,好美,好高,好贵 =口=

不舍得买XD

下午一点进roller场

一年多没玩了,有点生疏>.<

起初还不习惯,玩久了后就还可以了

跌了两次 T^T

第一次是被人推倒的

第二次是自己滑太快了,失去平衡 >.<

最糟糕的是,两次都跌同一样的地方

有够力的痛 @@

很久没试过跌倒了,XD

虽然跌倒很痛,很鱼

可是我很开心 XDD

我跌倒不需要人家扶起=)自己跌;自己爬起来

有人要拉我起来,我没理他 XD

宝玲说我很衰 XP

今天很累下: )

我的屁股><超痛吖吖吖吖吖~~~XD

敷个面膜就去睡噜,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