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天气-热


短发的我如何? ;D
真想把头发剪了,最近天气TMD热
但是我的头发留了很久,还要去电卷呢!
不舍得剪,最爱我的头发了 muahahaha
星座还说,狮子座最性感的地方是:头发   weeeeee  XD
真不敢相信 .......

最近老是去唱K , 哈哈
太过瘾了,在里面乱喊乱叫 yahooo
[处于疯狂状态 ] XD
但是昨晚玩到太累了,今早差点睡不醒 =P
但是还赶得及去学校啦

到学校想起我的 nota sejarah 还有很多bab没抄
真懊恼 =(在学校的日子真闷 T^T
快点毕业可以吗? = =



某人,我的职业是学生,不是陪睡的
请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不要老是满脑子都是那些
很恶耶!(╯﹏╰)



想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谈何容易?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
看起来好像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