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

我的记忆卡,坏了!!!>( 我的成长照都在里面耶 = =
5555555,我快哭死了啦!!! hng!
算了,买一个新的就是了! >((





我的最爱,,,,草莓






好好吃,><




新照,有点丑
请原谅我伤害你们的眼睛 : )




星期2想去逛街,买些东西
安慰下下自己。
近期,压力大
每个人见到我都说我瘦了 = =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因压力大而整个人瘦下来,
这滋味我体会到了 = =
问我为什么压力大?
我只会说,我没事 : )
说了无补于事,就是=白说


星座说,狮子会幸福的度过今年
是真的嘛? = =
我倒是觉得我挺倒霉的说  lol


也说了,狮子座是无价的 = =
那有人会珍惜吗? = =


不要说我人缘好,只是表面
实际上谈得来得没几个
不要说我抢了你的朋友,只是我比你更关心她
实际上是你对待人的方式错误了
不要说我狐狸精,只是我和他比较要好
实际上来说,你绑不住一个人,不是我的错


朋友?能信的有几个? = =
人面兽心,表面功夫做得挺好的嘛
背后捅你一刀,够力的双面 = =
这样做,有钱拿?还是你会有 jiok sou ? = =
拜托,你这种幼稚行为我看腻了好不好 = =
可不可以有点新意?
光明正大嘛,做小人,很爽吗 = =
操你






7死我了,grhhh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