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我来lurr,XD


我来啦   hehe~ <3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两个星期假期,电脑哪去修理
来说说我的假期生活^,^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不错看 : )



这女的超美说 : )

和家人去看这套电影,晚上9点场
冷气有够冷的 , 一边看电影 一边发抖
冷到我整身起一点一点红红色的 @@



朴佑炫 , Carmen ,好丑的猪头 XD


Sc Ong ,  朴佑炫


sg,wang cheong K ,
3条水,在K房乱喊乱唱 = =
还一直去外面那lap zap yeh 吃 , 吃很多 XD
唱完就回家啦 , 累 @@

有一次去朋友家过夜,大家都玩癫了 XD
有个喝醉了 , 乱唱歌 好难听诺 ><
那次玩得很疯狂,希望下一次也可以这样 : )

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拉,其他的11天都宅在家里><
开学后,老是牌成绩 = =
sejarah paper 1 = 10
paper 2 = 3   XD
bm paper 1 = 40
paper 2 = 16 = =
math paper 1 = 28
paper 2 = 37  @@

我的成绩不能看的 XD 看了会吐血



满准 1 下的,but , 第六的对我来说我不喜欢 = =
最讨厌了 /.\
我就是狮子女 : ) ,倔強又逞強 




:')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But still,you are my weakness ____</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