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my picca :P


以前都怎么熬过的,现在就怎么熬 : )








我可不可以就这样,丢下一切 ,一个人旅行去
去哪里都好,就是不要在我们的老地方 .........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或许 , 只是我的伤口而已


不敢再希望有个人懂我 , 
有了后,习惯了依赖它
当他离你而去世
你会很无助


我只能一个人,继续坚强下去.....
直到死的那天都要坚强 : )






上赢了 上传照片 ;D
fb 一直放新照片 XDD
太闷了,不是更新status 就是欢照片 sienzzzz = =




=p




不再伤害你们的眼睛了 XD
灯下我要陪医药费就餐拉 , bleeek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只是我无视了你
SORRY ,, 我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适合你的 , 不必要撕破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