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累了@@


最近,身体很疲惫@@
老是想睡觉 =-=
在学校,班上再吵我也睡的着 -。-
到底怎么了?每晚,都是按着信息入眠‘
好累好累##

昨天放学后,和志贤飞奔去brem mall看transformes
看到一半,我睡着了 =-=
太累了~但是后面我很清醒
因为太好看了,刺激啊( ⊙ o ⊙ )
过后到旺角=-=
我点了一个,芒果蜜瓜西米露
好喝~~但,它里面有一粒一粒黑黑的
他说;是苍蝇屎 =-=
最后我喝完啦,晚上回到家拉肚子 =-=


21.07.2011

在学校,又睡熟去 @——@
真的很累=-=
功课?不做了,乘机偷懒下下

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累了 T.T

你们可以体谅下我?
累了,什么都不管了
你要骂,你慢慢骂
我不会顶你,因为我顶你的话,只会被说是我的错
我静静不出声就是了
但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当我爆发时
你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我破口而出的真心话,会把你那'脆弱的心灵'给伤害掉得
但是如果你不想听的话,你可以选择撞墙去,那就听不见我骂你的话了

一而再的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生气很伤身体的 ^*^
好啊,我不气,我不会因为你这种人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对我而言,你是那种,丢在街边都嫌你污染空气的小小垃圾虫
你要走,没人会留你
但是,你应该只会要人走吧。你才没那么笨对不?
是啊,自以为是的聪明
拜托,你以为你什么都会?
搞不清楚状况就不要,'识少少,办代表'           PUI
不要笑大我的嘴巴啦 =-=
都一把年纪了还要死爱脸
和你出街,真的是很 拖水家 =-=



原谅我用词粗暴
我不是什么气质女
不喜欢做作....
我只是做回我自己
你不爽,可以滚开
不要装好人靠近我

凸-.-凸 鄙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