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哭过就好了 =)



猪头来啦 =目

刚哭过   ,  第一次   ...

哭着拍照

又想你了  =)

心情很down  down down~~~~


想着她对我说的 ; 她说得对   ,


已经有例子了


=(


我不想历史重演


很痛


现在能做的  ,


等你两个星期。


你说你会忘了她 ,


要相信你  


我信了


我没有把握


可以让你恢复    那感觉


一点也没有


因为自己也在犹豫着  ,


今天没上课  


眼睛像金鱼   因昨晚哭了整夜  =目


所以不敢去学校   xD


下星期开始补习~


就有点不得空了嗯


希望搞好我的学业  ,


我的esay 还没作啊啊啊啊啊


 T^T


赶功课去了 =)


下次再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