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好囧

今早懵懵懂懂的被电话吵醒,是他打来
然后我干哥听,说:下雨哦...要不要我在你上学?我在你家楼下了哦
我囧
有没有搞错吖,到我家才打给我,我都还没准备呢~
用火箭的速度刷牙换衣整理书包
车上
没说话
还在与周公谈天的状况xD
后来到学校了
就回班
睡觉,因为还没上课
数学节,老师没来
也是睡觉,两节xD
很冷,我的手都冷到硬掉了\(^o^)/~
哈哈~




今年第一天去补习
感觉还不错
因为是新的环境
我的根蹦到很紧xDDD
后来和素仪走路回
一出门口,老天爷居然给我下雨
囧咯
幸好有带雨伞~=)
走到半路越下越大 =口=
也算,赶快跑回家上网xD
满脑都是面子书
要疯了


这句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
很有意思 =)真的






这个超爆笑
我和我都过得很好
哈哈哈哈



这个,想说:
我每天临睡前,都会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我睡着睡着,
就不会再醒来了呢?


我真的很爱乱想;因为我是走路上课走路回家的学生~
我会不会就在路边走着走着,后面有辆车驶过来把我给撞飞了?!
或者突然的地震海啸打雷;我就不在这里了?
想着想着;我哭了出来
真的今天不懂明天事
你不会知道明天你会不会像今天那样开心地笑伤心的哭
我会觉得,有很多事我都不能预料得到
可是,常常在我梦境出现的场景,人物,事物  
它们都会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
它不会是今晚你梦到,明天就发生
它是隔了很久很久,就到连我都快忘了这件事
它才出现在我生活上
我不懂你们会不会这样?
应该也有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吧?

我不懂今天少了哪根筋,突然想写这篇部落=P
可能觉得;人类很脆弱吧?
你们有同感么?
常说的,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我珍惜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爱的人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遗憾,自己做的不够好,也常常埋怨自己
我的性格很三分钟热度
对事情会,但对人不会   =)

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我们带着遗憾醒来,=)
所以,我会好好地珍惜,不要让遗憾拖着我走  ~

歌词~最近很爱这首歌,还记得我失恋那天,有个朋友打来
他在车上,电台播着这首歌。我在电话那边哭的死去活来 T^T


丁当 - 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