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盲侠;-专属你- 名

在学校做了一天的盲侠 XD
今早睡迟了 ,把放在补习书包里的眼镜給遗漏在家了,O(∩_∩)O哈!

我要去看戏呐  T^T


这套  ;  他们说开场笑到散场
我要去看!
这个星期日=目


还有一星期;
我需要些时间,想想我们之间;应该怎么样?
他们说的,其实我都有想过;我想了很多
我们这样;还应该在一起吗?
爱我爱的很辛苦吧?现在弄得[那个]都出来找你了
那阵子,我真的不知怎么了??
对你冷?
可能觉得你已经没以前那么爱我了。为啥?因为你好都没以前那么细心
那时候我的心,一直乱想乱想,我不敢去问你,我怕答案是会让我哭得
即使你以前说过;不动就要问,表我以为
冷静期间,我想了很多,也向家人诉了好多多多...
我姑姑一直在骂你说:你这个王8蛋在搞什么鬼啊
*&%@####、
我一直在笑,因为他骂的很好笑~哈哈,
她还在台湾买了一个情侣锁匙圈给我们,那个真的很美很美><
可是他说现在不给我们了!!(╰_╯)#
真的很美呐!!!!!
回来回来,离题了涅xDD
今天和你聊天,感觉不同了呢~当你叫我 -专属你的- 名时
我有些惊讶,呵呵。感觉就有点奇怪吧?
很久没听你叫我 -专属你的- 名了~
那天在车没说话呐,因为那是我还在和周公谈天的状态~哈哈
我还是搞不明白,那天为什么要来载我咯@@
在我家等了15分钟,然后放我在学校,再走人
????????
很爽???哈哈~不懂你们,反正那天我就是占便宜了。哇哈哈

再给我些时间,想清楚吧  =)
我不会轻易的放弃,上篇说了;珍惜眼前人
你是我值得珍惜的人=)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