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我滚上来了xDD

fb最近真的显爆   囧
除了上传照片,更新status就没啥东东玩了   =口=
真无趣~~~






那天的外拍后,我去补习,由于一整天在外晒太阳;我的脑袋塞着了><
补习还有ejaan ,因我的头很晕;我的ejaan才对那几题= =
今天,勇彰又叫我明天去外拍,不要了><我明天有默写;我不想拿不到[万人迷]xDD
ps:[万人迷]是个奖励,存够了一个target可以换你想要换的东西~


最近爱上了微笑拍照  =目
不知为啥,就是喜欢,就算看到脸大也好  T^T
看--














这两张没edit呐~~=目






然后也很喜欢拍类似emo风的~
看看--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xDD






这个= =   、
别把你的目光往我的猪鼻子看去  !xDD






这张有下到你们吗??=0  
hoho~~这张本人很喜欢,你们呢?有啥意见?请告诉我铪
表在我背后说xDD






这张 !!( ⊙o⊙ )  
啊哈哈哈,我贪得意,拿来玩下下~真丑的我!!哈哈


-自恋完毕-

ho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