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我来喽 ~ 哇哈哈



﹎ ┈ ┈ .o┈ ﹎  ﹎.. ○
﹎┈● ○ .﹎ ﹎o▂▃▅▆
┈ ┈ /█\/▓\ ﹎ ┈ ﹎﹎ ┈ ﹎ 
▅▆▇█████▇▆▅▃▂┈﹎




看下我的新照 呗 ❤


┗  发觉   ,我的额头蛮高的说.....但不聪明xD


=))




┗ original  ~  100%没 edit の

x)


┗ 这张也是嗯 ,




┗ 爱这张   ,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嗯


=目

   ┗ 喜欢这样拍照涅~







完毕 ~不好意思   ,

让你们的眼睛受伤了   ..

不过不赔医药费的铪xD







脑子迟钝了很多  

做什么事都落3掉4の  , 搞错   !!

失恋の心情好了很多嗯 x)

去到学校   ,看到我の朋友  

mood 全都回来了:)

原来  , 用力哭久了  , 会肚子饿 !

xDDDD

真の  , 那晚我吃一大碗の饭 + 一大碗のABC汤

我的最爱 !yummy  -目

不过吃了好久下 @@哈哈~












他们说单身男女好看?

我却不想看 =X

看了我会想起那天你说的 T^T

期待鬼也笑嗯 =)










朋友   ,

记得当我哭的时候   别说这3个字

我会哭更大声 ><


没差 =)

就是喜欢那感觉 ~

这样,我才不会觉得 1 个人了


偶尔也想留下美好回忆

翻看我们的照片

才发现

我们的合照很少呢  ,

可惜    ,

以前美好的回忆        都不在了

能从来吗?

希望 ~  =)



过去 , 真的很美好 ~

现在 , 实在太糟糕 !

我的将来 @@

我搞不太懂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