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昨日

昨日突然被约去看戏

下午4点 + +  就冲冲忙忙出了





这套......在时代

原本去pavilion 的   ,

时间过了

就去时代  ,  可是我是路痴 =口=

走错路    去到klcc    囧

那边没这套戏

就 u turn 去回时代

又过了时间

只好看9:00 pm   那场

不错看呐 <3

有冧到咯   >//<

几浪漫哝  !

整栋楼的灯亮着 marry me

warrrrrrr

鲘冧吖吖吖啊吖吖啊  ><



照片  =)

出门前



出门后=目




skippppppppp


今日

TMD  beh song !!!!!!

F**K




fb有个人 , 他头像放王子的

在chat box找我

这个人每次我on9他就找我

他问可以给他我号码吗

我喜欢你

我说不可以

我有男友

他竟然说什么多一个啦!

神经!

过后又写 鸡白  给我

妈的

没看过我火滚

我直接骂他

还写什么

我要你的鸡白给我吊

WTF !!

简直就是男生的耻辱!!!




我的心情都火起来了!

拜你所赐 !


贱男!!!!

(#‵′)凸




must cool down  !!


我好朋友在fb写的  xD

他应该是男生躯壳,没了他的‘懒’banana
所以羡慕鸡很白~
这位先生,如果想自我安慰的话,
可以找工具帮你那宅‘弟’安慰几百下也无所谓
没工具可以利用你那对‘淫’手抚慰你的‘宅’弟
就是不可以来骚扰我的姐妹!!!
东到她你真的回绝后
 





我看了后只有一个反应

爆笑

xDDDDDDDD

我最喜欢那句:

没工具可以利用你那对‘淫’手抚慰你的‘宅’弟

哈哈哈哈~

哇老a

素仪   ,

我可以拜你为师么??

哈哈哈哈啊  ,  骂到很应叻

不过我还真想说句 :

素仪

内侯面( ⊙ o ⊙ )啊!

冧死我jor(¯﹃¯)流口水

还比吴彦祖帅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想那个**那样花痴了xDDDD


那个男的真的很贱

猥琐佬!!!!








冷静冷静

不骂了

反正block掉他了

还举报了

哇哈哈

不会再有女生被她这样侮辱下去!!

活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