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学校篇

今天我班级任老师又换人了 =口=
开学以来已换了第四位了,老师常说:每一年的putra班都很nakal !
是我们的问题还是你们做老师的问题?


sivik老师很保守 = = 他保守也不关我们的事xDD



moral老师??!!更糟糕,教moral的,都不懂得尊重别人还要我们尊重她,
她的那两粒................眼珠  [你们想去哪里了xD]   时常瞪着我们看,真想把它们给挖出来!grrrrrr



MATHEMATIC老师?╭(╯^╰)╮他超怪懒得!
告诉你们,他不会教书!去年我们pmr~他有教课~可是当我又不明白的地方,他问我们明白吗?我摇头,但他不理我,继续教下一课!ok~他不理我是吗?那我也不用上他的课,
他进班;我睡觉;阿不然就和两个朋友聊天[华人,老实说这个老师不管华人的]
到了年终考试,全班上;只有我一个人及格,其他都肥佬;他派考卷给我时
他的两粒眼睛瞪大大看着我[心想,为什么你会及格?!]瞎掰xDD
那时候我开心的很!你在班上不理我?我去外面找补习社,也请你表忘记;
数学是华人的强项,是马来人的弱点!!哼,╭∩╮(︶︿︶)╭∩╮鄙视你!
今年很不幸的又给他教,他最厉害玩讽刺!
有次,是他上个星期说他这个星期不会进我们的班;有什么活动他要去的
我们就没带他书去,但是他可能提早回来还是什么我不懂
他就进我们的班,全班都没带他书来,他就发懒咋,表教书,
当他走出教室的第一步;我班的人都兴奋的跳起来了
怎知,他不服气,听到我们在尖叫;他走回来
继续骂人!囧他的,过后他竟然把我们全班人的名字写在老师点名的书上!
这明明是他自己说不会进我们的班,还要怪我们没带他书    
严重的( ‵o′)凸
说到讽刺,他现在每进我们班,都会称赞我们说:u orang  bandai kan , tak baiya saya cakap banyak lagi , terus buat kerja !


一直[称赞]我们,这样的行为你配做老师吗?
连我妈都说现在的老师不是老师




现在这位英文老师,是个男的,一副不会教书的样子,肚栏超大的一个;进我们班第一天全部人已不爽他了
素仪说:你很串啊,一拳给你~ xDD
过后,派surat amalan ~
我中!一月到二月,10天没来上课,原因?ms.red 找我,不舒服~
女生,你们也懂,一个月有几天是会不舒服的,而那几天你会不想出门
身体稍微有点虚弱的MM更是痛不如生!你说!怎么可能去学校嘛
问我有没有看医生?噗,这些是没药吃的,医生也帮不了你
他那两粒眼珠张的那么大粒,都快跌出来了,要是跌出来;我可不会帮你捡哦xDD
你靠自己吧,也该运动下了=P




写的太入神忘了时间xDD
是时候去补习喽~晚上有时间再上来更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