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我们,结束了。

我们的爱情,一碰就碎;好脆弱
承诺,我不在乎了....没几个能做到


这几天发了疯的哭,哭的整个都弱了
我再也坚强不到了,在家人面前哭,在学校哭,在大街上哭...
请容许我,抱你最后一次,好好地..抱着你,放肆的哭!


我不想把所有东西都藏起来,
在我哭的时候,想找个人哭诉
原来,我身边可以哭诉的对象很少
我不喜欢对着人家哭,狮子座很爱面子
平时我在大家面前,形象毁了我也觉得无所谓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面子,哭着对你们说我心里的事情
猪姐,对不起啊,我没和你说,因为我懂你不会安慰人~
所以我才什么事都没和你说=)


这几天我算了算,总共用了5包tissue抹我的眼泪  =目
我很爱哭!小事情我也可以哭餐饱,反正我哭下就会没事了~
因为这件事情,我成天心不在焉,
昨晚,哭累了就把身体向右边斜去然后躺着
躺着躺着,睡去了,那个姿势保持了很久
被电话惊醒时,我还敲到头 =口=痛死我了
今早起床刷牙,我竟然拿我洗澡毛巾进厕所@@
拿毛巾干嘛=0=我又没要洗澡


我知道我不该爱你了=)
你最爱的还是她...
当初的承诺,我不在乎了,都忘了
我会忘记你,一定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