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慢慢~我放下了



<3 带上耳机、

打开音乐播放器/

点上自己爱听的歌

让心情都平静 :')

慢慢习惯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抗,慢慢学会一个人旅行,吃饭,生活。慢慢知道,原来,身边没有你,也就这个样子而已嘛,原来,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嘛。
其实,想起你来,还是会难过,但是已经好多了,已经从很难过 过渡到 难过 了,是不是,慢慢的,你就不会再让我难过了。会好的。不止一次这么告诉自己,我还要勇敢地笑,我还要勇敢的爱,也慢慢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爱,要怎样爱。灿烂地笑,为所爱。有那么个人 不爱了就忽然不爱了 就算有时候想起来会难过 可是 熬过去了就是熬过去了。~♥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分享我的世界,不是你,就是别人,而我,再也不会说可惜不是你了,应该说,幸好不是你。
你不用一而再的问我,是不是放下你了......
看你的面子书;心会痛,
其实我不舍的是我们的回忆~<3
我不会酱傻了,我的心;学会了自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