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看戏,遇见你

今天看两场XD




priest

个人觉得不好看 = =

被吓很多次不再说,我根本不懂TA在说什么 XD




速度与激情 5 ~很好看!!我看了两次 XD



这位!想和你说:你很帅XD

我喜欢他的笑容,可是我找不到他笑的照片 =o=

这样蛮酷的说 >.<





这套戏,我和你在10天前看
10天后我再度看回,感觉不一样了XD
今天还遇见你两次
你还说,原来我不再找你是因为我和志贤......=o=
拜托,我不是那种人!
说了N次,他只是我好朋友~




今天不懂哪来的勇气?

居然敢一个人搭taxi去华大XD

很懒惰走去,好远>.<

再说,天气这么热;我没带雨伞啊啊啊

会变黑咩~~XD

下次再试一个人搭巴士XD不懂感觉怎样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