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什么都不是你了 =)

现在醒来第一时间要信息的不是你 X)
发生什么事第一个想告诉的不是你 X)
睡前脑海里所想的不是你 X)
想见到的人不是你 X)
想生活在一起的人不是你 X)
想拥抱的人不是你 X)
想对某个人微笑,但那个人不是你 X)
oh yeah ~我放下你了,
没想到我可以用将短的时间忘记你 X)不错不错XD




XD,和我说承诺?你说我听,但我不会信: )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暧昧?我玩得起; )




我期待我的人生 : )
已满18岁以后,我要尝试不同的东西 XD
好多东西我没试过 T^T
我要玩跳楼机!!!=(
XD



校服照 XP





上课时把全部头发都盘上去=)
这样舒服很多XD



kung fu panda 2~

昨晚去看了,好笑到~~~~
XDDD
我的宿敌,楼梯  XDDDD
啊哈哈哈哈哈,笑到我肚子饿爆><
回到家明明很累了,却不愿意爬去我的床睡XD
因为要收拾我的木书架里的东西,超囧吖
搞到两点多才睡@@
睡前还不忘on下fb咧~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