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我.们


我很想你<3
我知道不该想你,但还是想你了
可是,你却只想她=(




我想起我们的回忆,泪在眼眶里打转
站在我们的老地方,我哭了
到处都是我们的回忆。




对丫,曾经我说过:你别傻了!他都不爱你了,你还为他伤心
当发生在我身上,我却只能说:你没试过你不懂!
但我想想,当初我这样安慰别人,我自己很心痛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样伤害自己的身体,真的很不应该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萧亚轩-错的人
朋友都说,他不值得你为他流泪=)
嗯,我不流了~因为我知道,就算再伤心;也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我别傻了=)




我很任性:) 
所以我一定会坚强起来!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D
寂寞寂寞就好了嘛~




告别昨日的颓废
我不在傻了,我的快乐会回来的~很快...很快




用微笑面对一切,勇敢生活!




爱情,总有一天会THE END

那么友情呢?会有ENDING么?

我相信不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