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拥有的同时,也在失去



别再哭了-罗忆诗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你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我特别钟意巨蟹座的男生,不知为何
能来电的都是巨蟹,可能巨蟹温柔吧?赫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很爱过-丁当,一部分的歌词

今天主题,拥有的同时;也在失去
我失去了很多.....我的友情~
谢谢你们,能体谅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和你们玩
几时烤肉吖?想和你们一起疯狂的吃xD
那天晚上,和一个朋友聊天
他说为了前女友失去了很多
家人,朋友,东西,权力,尊严
原来他比我还爱一个人=)
赫赫~我还是没那么大的勇气去爱一人个吧
深怕受伤害xD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也想通了很多
有些事情,不是你说要就能得到的
对不起,并不是每次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对你,我绝不会说没关系
为什么?你自己知道吧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收起来了=)

过去式的情侣,已过了
现在式/将来式,都是朋友=)
以前的东西忘光了,属于我们的东西也丢光了
祝你们幸福吧:)




昨天,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
他...变了很多;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还一直误会他,真不好意思涅><哈哈哈~
不过和你聊天还不错~至少让我觉得你没以前那么幼稚了xD
思想成熟噜,咔咔
最近吖,身边的朋友都变成熟了
是长大了吗?
好像只有我一个还没长大=口=
不管啦,我觉得还是童年比较好玩~
小孩,什么烦恼也没有!
不必担心什么什么
最近压力大了xD
会突然的哭了起来,我真的需要一个肩膀
能让我靠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