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下衰华人!呸




这套戏,超好看!!><
今天去看,他们的车;美到~~~~~~~~~~~~~~~~~~~~~~~~~~~~~~~很yeng xDD



有人和我说,现在有人还红过 laughing gor喔~


这6条水;听说是校花wor,可我怎么看都觉得是烂花lor

欺负同学,减人家的头发;下衰我们华人;

好心,心理变态是吗你们;如果换做你们是那受害人你们会怎样?





网上议论纷纷;报纸已经刊登出来了

你们还想姓赖??



网上的留言可见是没人相信你们的话,敢做不敢当?那当初还伤害别人?

贱到post上网给人看;觉得很威风?很有型?pui

如果你们是 TAMAN SELAYANG 的学生,这样欺负人;你走不出校门口

就算走的出;都会给你爬着回家!

最讨厌看到这欺负人还感觉很凉爽的贱人

真的是丢完华人的脸!



那个谁吖,blog的名还要是 意大利面,我呸!表侮辱了我最爱吃的意大利面!


去看,写的东西超幼稚

我真的很bek cek你______
因为我就是将bek cek你_____


我真的很dulan你_____
因为我就是将dulan你_____


你知道么?


猪排_____
我恨你_____
我bek cek你____
我dulan你_____

她是猪排你是什么?猪排都不如咯!
看下你的部落留言,有多少人骂你??有多少人撑你?
现在你红鸟咯,如果我是你家人我以你为耻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