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期待期待 ♥


期待13号><
有点小紧张!

今天在学校哈拉1整天,
讲回我们以前真的好好笑,
还聊到说:
鼻环,纹身,耳洞,
这些。
我想要,
耳洞密了5个   囧
想要打回,但怕痛><
鼻环也想打,纹身在肚子上
但他不给 =(
只好不要了>.<

每天睡醒时,
我都好想知道
今天会有什么衰事发生在我身上
=O
呵呵,
我这人比较怪
请见谅,
然后很期待下课,
因为每天早上
9点多肚子就会打鼓@@
习惯了那个时候吃早餐,
下课后
很期待老师没进班
很懒惰做功课= =

然后再期待放学xD
回家玩电脑!!
哈,

再期待等你的来电=)
因为想听你声音,
想念你的亲亲 (≧▽≦)
到了晚上睡觉前,
也很期待你会信息来,
可是不可能=)
只好找周公诉苦了。

周公告诉我,
你就快要回来了,
叫我忍耐些
我撑!
1定可以的我,


每天都在
期待期待再期待
的我
有时候觉得,
明明就很开心的说
但为啥又high不起来?

今天在fb看到的:

想哭的時候,卻莫名忽然笑了,有的時候,悲傷和失望不僅僅只有一種形式。他們如同站在地球的一個小角落,一次次地擦干淚水和汗水,只為了明天能夠依舊有甜美的微笑,即使累過,疲憊過,放棄過,哭泣過,想離開過,逃避過,但最後依然還在原來的地方,像最虔誠的教徒,守護和敬仰著最美的夢。用笑容祭奠悲傷。

这是说,
狮子座的悲伤写在哪里?
是笑容里,
说的很准
有时候面对1些
X 喜欢的人
/
X 喜欢的东西,
我都用我的微笑 :)
带过
就很习惯这样了
不是说虚伪,
只是..
不想去解释或掩饰什么....
 :)

我身边有1个
(朋友)

刚认识她的时候,
会觉得她很nice ~
久了过后,
feel到她很假!!
超做作,
我的空没事做,
就注意她的一些小动作
觉得她很故意做出来,
不懂她为什么要这样??

好玩??
这样做作不会很辛苦?
可能她习惯了吧?
呵呵..

我还觉得她有点心理变态==
我和家人谈过她,
家人说:
她的思想很厉害!
她很有心机,
还叫我小心她,
离她远点。
这当然,
曾经把她视为好朋友看待的我,
被她这么1搞,

我的人生就有那么1点点的小遗憾了!!
曾经那么努力的说服自己,
她不是故意的
可是,她又再1次
做出令我对她很反感的事,
我懂了,
这些所谓的 朋友 
是要不得的!
我告诉自己,
在我的世界里
不会看到她的踪影!

XD
已经不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