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气死我了!o(︶︿︶)o

7死我了啦 ! 


搞了那么9


还是没有


保密文章的功能


哭/(ㄒ_ㄒ)/~~


倒带,倒带


说回今早 =)


早上非常不愿起床的说 xD


因为下雨嘛


还得上课     显爆


去到学校

超想睡觉

↑蛮有押韵的说

xD

少不了1大堆的功课

下课,

只买了面包和1瓶水

等了超9,

宝铃都还没下来

回班经过他的班

问她为什么没下课

他说老师不给

我就懂1定是他没做功课
xD

我很了解她,【笑】

吃饱就要吃药了 = =

最讨厌吃药了!!

好苦喔!@@

吃了药,

就会很困的

数学节就趴在桌上;

美术节已经入睡状态

xD

很不幸的是

老师叫我们背书包

去校后面欣赏他画的壁画

很美=)

但是。。。。。

{有但是的哦}

他画在少人经过的地方= =

{晒流}

放学就用火箭的速度飞回家

因为要玩电脑xD

到家先和妈咪还有我的宝贝保平安

然后就开始我的 {电脑之旅}

我要美化我的部落格 

=)

因为看到很

我想添加保密文章的功能

因为有些东西不好意思给别人看到 =P

可是我怎么弄也不可以  (╰_╯)#

算了,

吃迟些请教别人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