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补写 :TMD热 !!



29 / 03 / 2011

好辛苦 =(

放学后上车去宝贝家 , 

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关系 ,

在车上 头晕 ,

差不多要到他家时 

有想吐的感觉 = ︴

到他家后,

我忍不住了 !

跑去厕所  吐

原谅我这么不礼貌 

因为实在是 , 

顶不顺了 !!

﹋﹋﹋﹋﹋﹋﹋﹋﹋﹋﹋﹋﹋﹋﹋﹋﹋﹋

肚子还是不舒服 ~

5 点多时 

宝贝带我去姑姑家那~

上了巴士 ,

热到~~~~~ham酱

TMD

冷气都没有 !!

下了车 , 又想吐 !!

pek chek  rrrrrrrrrrr!!!!

去到姑姑家 ,

先休息 !!

然后打拼   ,,,

电脑 =P

晚上11 + +

才回家 ,

冲凉 + 和家人哈拉

竟然2点才睡    

明天还要读书的说 ~

今早

果然睡不醒 =(

好累~

但还是,爬起来

上课去

到学校,又是赶功课 = =

1 大堆功课 迎接我

今天的天气也是1样热!!

都快要晕倒了 @@


之前有说到 , 伂旋 她没读书了 ~

我们有拍些照 , 

上传来这 :)




我超丑的说 T.T

无聊篇 ☻


suey 

赞啦喂~~~~~




我很好笑咯 = =


这张美 ; 看不到我样子 lolxxx


吓死人了 ﹋﹋囧﹋﹋


我在假勤劳xD


这张;我爱惨了啦﹏﹏ > <﹏﹏ 很有fe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