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bring the ball run ~~ xD

最近好多 94 年の 都结婚噜 ~


剩下我们这些 要读书の ~


all bring the  BALL run 


有人这样和我说


我爆笑 咯 !!


xDDDDD


看见他们拍婚纱照


觉得好幸福嗯 =)


我的朋友还纹身 , 男友的名


勇气可加 ~


真的,,,


我的话 , 我做不到


=目


我的男友也不给我纹=)


想打鼻环 , 


但是我姑姑 ,他年轻的时候有打


现在他后悔了 =(


所以我不打鼻环 ~


也不纹身 , 怕痛 > <


嘿嘿~


明天有上课,

但现在还不想睡 =目

 今天好不容易把 

3 月份 の sejarah  nota 赶完

呼~

松1口气~

还有英文essay等着我

泣 ~

math

哭~

好多功课要作 , 

每天在学校赶功课就拿我命了

呜呜~~~~(>_<)~~~~ 

现在再+上天气热

TMD !!!

f**k

热到我快晕了!!

cool down  ~~~~

原谅我的粗暴 ,

天气太热了

beh tahan nahhhhhhhh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