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I'm quiet? You are wrong ~~



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安静

其实我是 1 个疯子 , 

看不出吧~

只有我最好的朋友

才看得见我的疯

别人面前,

我疯不起,

当我搞笑时 , 

他们不会给我反应  囧

搞到场面 si beh 冷

我讨厌冷 , 

心情不好  

我会静下来 , 

心情差到极点 ?! 

我会很疯 狂!

不熟悉的朋友

会不喜欢和我 1 起 ~

会觉得我很闷 , 

是因为在他们面前 , 

我疯不起来 ~

可能狮子座的关系 ~

我很爱面子 , 

但在好朋友面前 , 

我不顾面子 、

形象 、

仪态 ~

为什么?

因为他们是我好朋友 , 

我不介意给他们看到

我最丑的 1 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