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Love, is there an expiration date?——♥

家里出了问题,
让我对爱情疑惑了


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吗?


曾经,
我见过一对夫妇
他们感情很好,
很少吵架
偶尔斗斗嘴,增加生活乐趣
她家庭事业都兼顾的很好
真让人羡慕
但有1天,她发现他外面有第 2 个
儿子也 7 岁了,
她彻底的崩溃!


再次的问,
爱情、承诺
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白痴,
但我真的相信 =)


因为,
我の他很爱我 !
你能给我幸福吗?
你说能 =)
你说你会带我去台湾の,
我还要去日本、韩国、澳洲 =P
你说你会照顾我,
会疼我爱我の


我相信你~♥
不要让我失望了,
懂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