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读书好?做工好?

烦恼很多。


要继续读书吗?
spm考的到吗?


-我不是读书的料-


现在不想读了,


读不下了


老师教课


听不懂,


功课


用抄的


朋友都学美容去了,


都说:


浪费时间,


趁早出来学些手艺,


就可以早些出社会做工”


那我呢?


我很犹豫!!


1个人的,


会害怕~


有很多辍学的,都想再读书


也有人说:做学生是很幸福的!’


可我真的读不下了. . . .


别人会怎么看我?


做工,


对是没自由,但,好过读书


读来读去都 [ 晒黑 ]


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 =


每天浑浑噩噩的,


都没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