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Please forgive my wayward



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容易发脾气,
情绪化,
搞自闭,
忧郁!
但,我还是我。
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令人讨厌,
不爽者滚
很少人受得了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的任性会让你们觉得:
我是不是有病?
所以,现在我在别人面前都不任性,
看过我的任性,证明,你是我信得过的朋友
但,希望(朋友)可以接受这样的我=']
我现任男朋友,接受我的1切
包括...我的任性=]谢谢你
我身边有1位,对我很好的朋友,
应该说:我的契姐=)
她很懂我,甚至比我男友更懂我,
她可以看穿我的1切==
每天玩踢爆,衰到~~~~~
我每天都被她在言语上欺负,
但是,她真的对我很好=)
而我的好朋友呢,
有1个,可是我受不了她   囧
我的耳朵每天会受罪:她的声音很刺耳!><
我和她什么都能聊,也很聊得来
不过她好色噢!xD开始说她坏话了xP
2年前,我们同班
我每天拉着她说我和我男友的事情,
到现在,她恋爱了
就1直和我说他们小俩口的事><
当然我也有份说xD
我就只有那么1个知心朋友,
她懂我很多秘密!
我虽然朋友不多,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好
就足够了,
我不会要求要多多朋友,
因为,有1些朋友,
可以这里和你很好,
那里说你的不是,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