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我校穷人多 xD

前天 suey の铅笔盒不见,

昨天蓝羽希の尺不见

今天 suey 她只带了1 支笔 那么多,

下课上回来,连唯1の钢笔也被偷了  

倒 !

我在 爆笑 , 

那小偷连1支笔都不放过,牛b!

今天美术节,

老师在楼下画壁画,

这次他聪明

画在多人经过の地方

xD

叫我们下去看

我们没鸟他

坐在食堂哈拉

突然和朋友说回

预备班の东西

我们爆笑 !

因为预备班

我们做了好多疯狂の事

譬如:

考试,

我朋友不会做

我把他和我の考卷调换,

我帮他做 

xD

我の朋友,

带电话来考试,

做到1 半

电话响 !


有次,我还疯狂到

和班上1班男生玩魔术水

他们把整灌魔术水倒在我の马来装上

TMD晕 !!

整件衣 湿湿嗒

以前什么话什么事都敢敢来

现在收山了 xD

全部专注学业...

放学后有上华语班

我吃了些药

ps: 我生病,需要吃药

超困

心情也超不爽

有些事
说出来伤感情
不说,比较好
不是不坦白,
坦白了
没下台阶

所以
我选择看不见=)

好让你能下台~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